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包装一天220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2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4-03-27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曲阜-曲阜城区
  • 工作地址 山东日薪就近安排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外面的工价眼花缭乱,既然点进来看了就不要找了,投递简历直接入职,包进,不用烦,我厂工价真实可靠 !
当天安排完吃饭住宿,入职当天晚上报销打车,坐车费用!人走帐清!
新年全方面复工,包吃住,吃住全免费。随时可预支,直接投递简历来
通知:主要生产手机电脑零部件,鼠标 小音箱 数据线,键盘小部件
穿普通工衣,不穿无尘服,坐着上班!
厂里订单增加,急需临时工20名!长期工200名,名额有限,先到先得。
临时工200/天,不体检
周结工资,7天结一次工资!
少做一个月,可以签临时工合同3个月!
长期工:月薪综合6500-8000元
【薪资福利】
1、工资月结(每月15号固定发放工资) 满7天可预支工资。月综合工资 :6000-8000/月,月平均工资在6500左右。
2、生产奖金:500-1000,根据个人绩效表现发放。
3、年终奖金:(4500~8300)每年春节前按当年度每月平均工资及整体贡献发放年终奖。
4、工龄奖:工作满半年每月100元,满一年每月奖励300元
5、干满七天可预支工资。
6、从入职第二天开算工资。宿舍里面的设置独立的卫生间独立的洗澡间独立空调。宿舍无线网络全覆盖
【伙食住宿】
1,免费提供工作餐,符合南北口味,另有小吃街和各种菜系的餐厅;
2,住宿4-6人间,内配备独立淋浴、卫生间、空调、饮水机、洗衣机、WIFI等;
【车间环境】
1、车间配有:饮水机,休息间,吸烟室。
2、车间配有中央空调冬暖夏凉。
3、都是坐着上班,穿的是普通工衣。
4、上厕所,抽烟不管控、车间有专门吸烟区,每天上午下午都会有休息时间。
【福利待遇】:
1、年度各项公司大型活动及丰富多样的社团活动:文艺晚会、运动会、球类比赛等
2、贴心的福利:生日礼品、结婚礼金、生育津贴等;
3、保险:公司依法为公司正式员工缴纳五险(养老、医疗、失业、工伤、生育)
晋升空间:公司一年有四次晋升机会:普工--组长--线长--车间主任--部长。
公司欢迎您的加入!
(您看到简历直接给我主管打电话就可以,我们的责任是让您在这里就业赚钱,期待您的加入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2009年 远航人力资源公司正式成立,董事长张会洪先生; 2010年 成立远航集团,并投资开设下属33家职业介绍门店,一处50余人规模的网络招聘中心,以及面积1000余平米招聘会会场; 2011年 引入国际通行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; 2012年 人力资源公司增资1000万元; 2012年 成为北京亦庄地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头军,派遣人员总数达11000余人,向服务客户累计输送员工达15万人; 2014年 在山东投资1000万成立远航智谷信息服务中心,一期呼叫中心项目现有坐席600余个,办公面积2000余平米,专业提供电信级7*24小时客户服务; 2015年 远航OEM成立,一期项目将在北京、山东等地全资投放超过10000平米工业厂区及设备,预计年产值将超过人民币10亿元。 公司前身为山东省济宁市劳务合作有限公司。公司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,秉承“创新是公司发展的生命,诚信是公司发展的灵魂”的企业宗旨,采取市场化运作、企业化经营的工作模式,积极开展国内生产外包、劳务派遣、招工招聘、高级技能人才培训、等业务。先后与国内外千余家大型企业联姻,输送员工15万人次,并在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深圳等地区开辟了劳务派遣业务。公司正式员工221人,成为知名度较高、规模较大、管理先进、信誉度好的就业服务机构。 公司坐落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。开发区内大中型企业的云集,交通的便利以及公司多年积累的人力资源、良好的信誉使我们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。 远航以大中专生实习、就业、岗前培训及社会群体招聘为主导业务。已与开发区内大型外企、独资、国企等数百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。如奥音科技、诺兰特、施耐德、中国移动客服、奔驰、京东方、北汽李尔、物美物流、利富高、威讯、乐天食品、可口可乐、和路雪、中都物流、德迅物流、顺丰、海纳川、江森、采埃孚、颇尔过滤器、福迈迪、萨马等得到用工单位的一致好评。  远航以“诚信、专业、高效”为服务宗旨,通过多年的运作,我公司在招聘、外包、劳务派遣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,造就了一批高素质、懂管理的专业性人才。为用工单位和劳务人员架起了一座通畅的桥梁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北京远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北京远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卢桂芹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110302596050577B
  • 成立时间:2012-05-10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(通州)景盛南一街28号院2号楼2层201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人力资源服务(不含职业中介活动、劳务派遣服务);劳务服务(不含劳务派遣)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;生产线管理服务;国内货物运输代理;仓储设备租赁服务;企业管理;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;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;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;五金产品零售;日用品销售;机械设备租赁;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;专业保洁、清洗、消毒服务;建筑物清洁服务;市政设施管理;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;物业管理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许可项目:劳务派遣服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)(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。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7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