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线上主播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0-05-17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线上主播,工资日结自提 有直播经验或有才艺者优先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良品文化传媒是一家专业培养网红,以网络直播,短视频为主的新型传媒公司。 公司以各类主播的后台运营管理,为其解决所遇到的问题,以专业的直播运营体系,和管理团队进行更好的网红打造,以人气扶持,高效,高质量的产出符合大众文化的新一代直播,短视频等为主要业务。 公司与多家传媒广告公司,摄影制作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与抖音,火山等短视频平台深入协作。 本公司给艺人提供直播平台,短视频MCN机构,直播推广,专业定位,独立直播间,新人培训,后期直播技巧指导,实时督导直播状态,时长奖励,心态辅导等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济宁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济宁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李兴广
  • 注册资本:10万
  • 信用代码:91370882MA3RPPX525
  • 成立时间:2020-04-07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鼓楼街道中御桥北路88号
  • 经营范围:广告设计、制作、发布、代理;图文设计、制作; 包装装潢印刷品的印刷;企业营销、形象策划;展览展示服务、会务服务、礼仪服务;新媒体运营;网上兼实体销售:散装食品及预包装食品、农副产品、米、面制品、食用油、糕点、糖果、水果、蔬菜、水产品、调味品、营养保健品、酒水、饮料、茶叶、纺织品、针织品、厨房用具、卫生间用具、日用杂货、化妆品、卫生用品、家用电器、计算机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;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销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9年28天
    加入58